奔富寇兰山76、寇兰山秋季雷司令 VS寇兰山霞多丽你喜欢哪一款?

4、寇兰山76西拉-赤霞珠Koonunga Hill Seventy-Six Shiraz – Cabernet Sauvignon

此酒自 2006 年上市,距奔富寇兰山系列首款葡萄酒发行已过去了 30 年,旨在向首款经久不衰的绝佳风格致敬。它是初款的改进版本,有着“额外维度与复杂度”,适合即时饮用,也可存放数年后饮用。

5、寇兰山秋季雷司令Koonunga Hill Autumn Riesling

奔富传奇酿酒师马斯·舒伯特为了创造能与已然闻名的奔富红葡萄酒比肩的白葡萄酒系列,特意打造了这一款秋季雷司令。此酒的酿酒葡萄来自巴罗萨谷和伊顿谷,首个葡萄酒年份是 2008 年,目前几乎每年都不间断生产。

6、寇兰山霞多丽Koonunga Hill Chardonnay

此酒反映出了奔富多产区、多葡萄园混酿的理念,拥有轻至中等酒体和独特的出色果香、持久的醇厚风味以及微妙适度的隐藏橡木香气。

奔富寇兰山76.、寇兰山秋季雷司令 VS寇兰山霞多丽你喜欢哪一款?奔富寇兰山76采用老腾葡萄酒酿造,比普通的奔富寇兰山要高一档次。酒体比较混后,入口丝滑,层次感丰富,主要带回甘。比奔富麦克斯赤霞珠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