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雅塔娜霞多丽VS奔富Bin 311干白你喜欢哪一款?

1、奔富雅塔娜霞多丽Yattarna Chardonnay

奔富雅塔娜霞多丽的首个年份是 1995 年,并于 1998 年首次推出,2014 年是雅塔娜发布的第 20 个年份。奔富旨在酿制一款可媲美葛兰许的白葡萄酒,因此他们从澳洲气候凉爽的产区精心挑选出品质最佳的霞多丽果实,并结合一丝不苟的酿酒理念和非凡技艺,让雅塔娜的风味日趋完美。

2、奔富Bin 311 霞多丽Bin 311 Tumbarumba Chardonnay

奔富Bin 311 霞多丽源自气候凉爽的唐巴兰姆巴(Tumbarumba)单一产区,该产区从 1990 年代初就开始栽培霞多丽葡萄品种。唐巴兰姆巴拥有澳洲最宜人、最凉爽的气候,海拔较高,出产的霞多丽品质较高,此酒是奔富酒庄较为优异的一款霞多丽干白。

奔富雅塔娜霞多丽VS奔富Bin 311干白你喜欢哪一款?我喜欢奔富雅塔纳霞多丽,刚打开带一点汽油味,随后奶油味、清新梨子、青苹果、橘子、柠檬等花香果香比较突出,入口不会很酸涩,回味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