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葛兰许 VS 奔富Bin620,你选哪一款酒更好喝?

(1)2013 年份奔富葛兰许 + 永常限量醒酒器套装 Grange 2013 Aevum Limited Edition Decanter

2017 年奔富与圣路易合作(这是圣路易首次与非欧洲国际品牌合作)发行第二套永常限量醒酒器,搭配2013 年份葛兰许。现代、简约醒酒器手工吹制、手工打造,水晶雕刻环绕瓶身,将酒液流动之美展现到极致。

2013年份奔富葛兰许选用葡萄西拉占比 94 % ,赤霞珠占比 4 %,产区来自南澳多个地区,包括巴罗萨谷、麦克拉伦谷和玛格尔庄园。全部酒液在美国橡木桶中熟成 20 个月。

(2)奔富Bin620赤霞珠-西拉 Bin 620 Coonawarra Cabernet Sauvignon-Shiraz

奔富Bin 620 葡萄酒目前只酿造过 2 个年份,分别是 1966 和 2008 年。1966 年 Bin 620 葡萄酒是 20 世纪 60 年代最著名的葡萄酒之一,而 2008 年份的风土气候等条件与 1966 年相似,所以奔富酒庄在 2008 年再次酿造 Bin 620 葡萄酒,向 1966 年份酒致敬。

奔富葛兰许 VS 奔富Bin620,你选哪一款酒更好喝?首选奔富葛兰许,澳洲酒王烘培、烤面包、烟熏香气特别突出。酒体细腻丝滑,余味长达15-25秒,满口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