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24澳洲奔富红酒重返中国!【1】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24澳洲奔富红酒重返中国!【1】

原标题:「深度」失落三年,奔富中国重整旗鼓

界面新闻 2024-04-16 09:03 界面新闻记者 | 富充 界面新闻编辑 | 任雪松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中国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双反”措施刚一中止,澳洲最大葡萄酒品牌奔富整个公司都忙碌起来。品牌全球董事总经理唐沐今(Tom King)4月8日刚从墨尔本飞至北京,第二天就完成了好几站商务安排,从与多个使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的会议,到同大客户的餐叙,行程紧锣密鼓。紧接着,他还要飞至上海,开两天的团队会议。

“我们要招聘新员工来完成渠道与市场的重建,不仅要为既有客群提供服务,还想被尚未购买奔富的潜在消费者看到,最终是和整个葡萄酒行业一起把蛋糕做大。”唐沐今对界面新闻表示:“但总体而言,我们会延续之前的策略。”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双反”措施刚一中止,品牌全球董事总经理唐沐今(Tom King)的商务日程就变得密集,此前的策略,仍然要从“双反”期间说起。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2020年8月,商务部公告称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装入2升及以下容器的葡萄酒发起反倾销调查;2021年3月起征收税率为116.2%—218.4%的反倾销税。中国是奔富和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最大的市场,即便在“双反”期间亦是如此。但上述措施很大程度限制了澳大利亚葡萄酒对中国的出口,澳大利亚葡萄农、酒庄、出口商等整个产业链的生意情况都因此遭遇重挫。

拉菲蒙特斯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这从奔富母公司富邑集团的财报中也有体现。富邑集团业绩高点出现在2019财年,扣除重大项目和 SGARA 前的税后净利润(NPAT before material items and SGARA)达到 4.34 亿澳元。受疫情影响,富邑集团2020财年该项业绩同比下降至3.01亿澳元;“双反”实施后,富邑集团2021 财年该项业绩为3.10 亿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