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奔富葛兰许同级酒—库伦酒庄戴安娜红葡萄酒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奔富葛兰许同级酒—库伦酒庄戴安娜红葡萄酒

05、库伦酒庄戴安娜红葡萄酒

Cullen Wines Diana Madeline

产区:玛格丽特河

葡萄品种:赤霞珠为主的波尔多混酿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卡伦酒庄(Cullen Wines)于1966年建立在西澳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是这个产区建立葡萄园的先驱者之一。酒庄完全采用生物动力法酿酒,于 1993 年取得澳洲有机栽培认证,同时荣获澳洲最佳有机栽培酒庄的称号。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现任庄主兼酿酒师 Vanya Cullen 也大有来头,2008 年被 UK Drinks Magazine 评选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酿酒师。韩礼德在《澳洲葡萄酒宝典》(Halliday Wine Companion Awards)将其评为年度酿酒师,她也是第二位获得该奖项的女性酿酒师。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这款戴安娜被《世界葡萄酒地图》收录为玛格丽特河的代表酒款,曾登上《Decanter》杂志封面,获评韩礼德的“2020年度最佳赤霞珠混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