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7大加强型葡萄酒清单大全!奔富7大加强型葡萄酒好喝吗?【2】

(4)奔富2015年份加强葡萄酒

奔富7大加强型葡萄酒好喝吗?这款奔富加强葡萄酒由南澳多种葡萄混酿,包括国产多瑞加(Touriga Nacional)、西拉、提那布罗卡(Tinta Barocca)和卡奥红(Tinta Cao);另外,瓶中熟成之前会在大桶存放 4 个月左右。

这款 2015 年份加强葡萄酒展现的是经典奔富年份加强葡萄酒的风格(在上世纪 50 年代晚期- 60 年代早期有酿造。)。通过 2 个阶段加强葡萄酒:第一个阶段捕捉丰富的果味和香气;只有非常好年份的葡萄酒会经过第二个加强阶段,这里会加入一种特殊选用的酒精,增加复杂度、深度和丰富性。

(5)奔富俱乐部波特酒

奔富7大加强型葡萄酒好喝吗?奔富俱乐部波特酒采用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赤霞珠和歌海娜酿造,基酒平均年龄最低 3 年,是澳洲最受欢迎的茶色波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