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系列名单大全之——奔富限量珍藏版香槟酒款大全!

2019 年奔富与法国香槟名庄亭诺香槟(Thienot)携手,打造 3 款兼具创新与高品质的限量款 2012 年份香槟,以纪念奔富酒庄创立 175周年,同时开启法国香槟与澳洲奔富红酒的美妙联合。

(1)奔富亭诺 2012 年份香槟

Penfolds Thienot Vintage 2012 Champagne

奔富红酒系列品牌 这是一款多产区跨品种的混酿香槟,在该系列中更是有着独具一格的地位,开瓶即有满溢的香气扑鼻而来,啜饮一口,你便会知道它是颇具陈年潜质的香槟,随着岁月而绽放魅力。作为首发酒款率先于 2019 年 6 月正式上市。

(2)奔富亭诺 2012 年份白中白香槟

奔富红酒系列品牌 这款白中白香槟完美呈现了霞多丽的特性,将于 2020 年正式发布。

(3)奔富亭诺 2012 年份黑中白香槟

奔富红酒系列品牌这款黑中白香槟完美呈现了黑皮诺的特性,将于 2020 年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