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买德国红酒避踩坑,快速判断绝招!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买德国红酒避踩坑,快速判断绝招!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德国有着极为难懂文字拼写,这点在酒标上体现无疑,从而也使得德国葡萄酒的酒标比较难理解。但德国葡萄酒也有着严格的分级系统,总体上葡萄自然含糖量越高,葡萄酒的品质相对越好。

1、看葡萄酒等级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德国葡萄酒等级分为日常餐酒(Deutscher Tafelwein)、地区餐酒(Landwein)、高级葡萄酒(QbA)和优质高级葡萄酒(QmP),而优质高级葡萄酒又分为 6 大类,从低到高主要依次为:珍藏酒(Kabinett)、晚摘酒(Spatlese)、精选酒(Auslese)、逐粒精选酒(Beerenauslese,简称 BA)、逐粒枯萄精选酒(Trockenbeerenauslese,简称 TBA)和冰酒(Eiswein)。一般在精选酒级别以上的葡萄酒,品质均较高。

2、看有无 VDP 标示

奔富拉菲蒙特斯红酒总代理加盟官网:如果德国瓶颈上有 VDP 雄鹰的标示,说明该葡萄酒品质优异。因为 VDP 仅有 200 多家酒庄,其入选要求远高于德国官方法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