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奔富红酒来袭!奔富母公司—富邑的3大操作!【2】

中国版奔富红酒来袭!奔富母公司—富邑的3大操作!【2】

原标题:奔富中国版的“三角”战略 来源:葡萄酒商业观察 2022-01-07 09:45

WBO向宁夏产区与奔富中国经销商进行了多方打听,获悉目前宁夏版奔富尚无最新信息,且保密工作非常好,许多经销商都无从知晓包括价格、名称等任何风声。有一位经销商告诉WBO:奔富宁夏版同样与当地酒庄合作,或将于2022年内推出奔富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产品。

03、奔富麦克斯中国版在龙口南山庄园灌装,原酒产地为澳大利亚

另外,澳洲原酒进口,在龙口灌装的中国版奔富麦克斯则在最近已率先“浮出水面”,包括互联网传播的奔富麦克斯正在灌装的短视频,以及国产奔富麦克斯的中文背标。背标显示:这款名为奔富麦克斯赤霞珠红葡萄酒的产品,葡萄产地为南澳州,背标印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很显然是国内灌装葡萄酒。背标还显示,其灌装厂为龙口南山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烟台的龙口市南山工业园。而中国总经销为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

就此,WBO致电中粮名庄荟相关人士,对方就这起合作予以了证实,并称产品将于今年1月左右上市。澳洲原酒在龙口灌装,以及在云南与宁夏采用本地葡萄生产高端产品,体现出奔富在三个产地的两种生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