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高端、稀缺、奢侈酒款—奔富50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

奔富红酒高端、稀缺、奢侈酒款—奔富50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

4、奔富 50 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Penfolds 50 Year Old Rare Tawny

奔富红酒高端、稀缺、奢侈酒款—奔富50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从奔富的创始人克里斯托弗·罗森·奔富博士在南澳州玛格尔葡萄酒厂种下的首批葡萄藤开始,奔富一直延续着酿造这种波特加强型葡萄酒的传统。近一个世纪以来,奔富的酿酒师都会将出色的年份酒为后世留存,以便添加到他们的“托利”波特酒中。这款 50 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中,不仅有澳大利亚建国元年 1915 年的最古老酒液,还包含了 1940 年、1945 年以及二战后几十年间的罕见波特成分,堪称装在瓶中的历史。

奔富红酒高端、稀缺、奢侈酒款—奔富50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这款“托利”波特主要由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和西拉(Syrah)酿造而成,混入白兰地加强。香气温暖诱人、口感丝滑,还有悠长、清晰的白兰地味道,是真正顶级的奔富“托利”波特酒。作为永恒的经典,奔富 50 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代表了一个世纪的酿酒历程,也是历代酿酒师共同努力的完美结晶。

奔富红酒高端、稀缺、奢侈酒款—奔富50年陈酿罕见“托利”波特!这款稀有的波特酒在 2013 年仅发售了 330 瓶。为了彰显它的稀缺性,这款酒的瓶身采用手工吹制玻璃、瓶塞原料取自经过奔富“托利”波特长期浸泡的古老酒体原木、加上白镴顶饰,这样独特的设计宛如艺术上的雪花。由南澳州艺术家尼克·芒特(Nick Mount)设计,全部手工制作,使得每瓶都独一无二无法复制。如今,这款酒的税前均价已达到18,525元/瓶(7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