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推出两款法国葡萄酒:奔富II,奔富FWT585!【2】

原标题:奔富推出两款法国葡萄酒 时间:2022-07-23来源:要红酒网

奔富推出两款法国葡萄酒:奔富II,奔富FWT585!杜夫酒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杰斯汀(Patrick Jestin))评论说这款酒“超出了我们的所有预期”。杰斯汀表示,这款葡萄酒融合了传统的法国酿酒技术和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酿酒方法,忠于“我们各自国家和家族的文化和风格”。

奔富推出两款法国葡萄酒:奔富II,奔富FWT585!他补充说:“突破边界和工艺,这样的融合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和完全迷人的概念。与奔富酿酒团队合作并培养坚定的友谊,在调配如此出色的葡萄酒时,梦想成真。对我们来说,这是开创性的,产生了一种完全原创、创新的葡萄酒——奔富II。”

奔富推出两款法国葡萄酒:奔富II,奔富FWT585!将于8月发布的第二款葡萄酒是2019年份Penfolds FWT 585:一款由赤霞珠、梅洛和小维多酿制而成的试验品葡萄酒。这款试验品葡萄酒是在奔富酒庄高级酿酒师艾玛·伍德(Emma Wood)的帮助下,在贝诺斯酒庄(Cambon la Pelouse)酿造。

奔富推出两款法国葡萄酒:奔富II,奔富FWT585!皮特·加戈在谈到首批法国葡萄酒时表示:“法国酿造的葡萄酒尊重法国风土,但有一点却一致:奔富印记。就像我们的加州葡萄酒一样,我们上面有法国的阳光,下面有土壤,但中间一切都是奔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