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中有一款酒叫G4!什么是奔富G4?发布时间?

2020年继奔富2017发布奔富G3以来的第二款G系列奔富旷世佳酿!这次的奔富g4无疑又是一次创新之举,酒液混合了奔富葛兰许2002、2004、2008 和 2016 这 4 个年份。在谈论全新上市的创世巨作g4时,Peter Gago表示:“酿造奔富g4所采用的四款奔富葛兰许,几乎是过去20年里我们最为钟爱的年份。

每一款酒都十分经典,又各有千秋,这不仅充分体现了酿造当年的风土特点,亦在各个层面都给人以惊喜,它们为g4这一巨作带来了属于自然的醇正风味,彰显了酒款的层次感和复杂性——2002年份奔富葛兰许在凉爽气候下孕育而成,架构清晰而流畅; 2004年份奔富葛兰许表现更为华丽; 2008年份奔富葛兰许曾被《葡萄酒观察家》和罗伯特·帕克创办的《葡萄酒倡导者》杂志评为满分作品, 大气磅礴而饱满”。

而近日发布的2016年奔富葛兰许作为拼图的最后一块,不仅为这款创新杰作带来了清新感,亦增加了质感与风味,让人们看到了多款经典年份奔富葛兰许在混合之后呈现出的卓越效果。奔富g4于中国发布的当日,奔富还举办了一场“云”发布品鉴会,全球首位常驻中国大陆的“葡萄酒大师(Masterof Wine)”赵凤仪(Fongyee Walker MW)再度亮相奔富直播间,与Penfolds奔富大中华区酿酒特使Reno Liu共同鉴赏传奇般的创新之作,并诚挚表达对于奔富混酿艺术的赞誉。全球限量 2,500 瓶!每瓶售价 23,888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