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种海鲜与奔富雅塔纳bin144、奔富BIN311等奔富葡萄酒的绝美搭配!【4】

  9.金枪鱼

  金枪鱼肉质柔嫩,肥厚而不油腻,可以hold住来自大部分产区的大部分葡萄酒。烤金枪鱼可以搭配马尔贝克葡萄酒、长相思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奔富雅塔纳bin144、奔富BIN311等奔富霞多丽白葡萄酒等。

  10、安康鱼

  安康鱼具有肉感丰厚,能够搭配风味复杂,口感强劲的奔富、拉菲等葡萄酒。勃艮第白葡萄酒(Burgundy Blanc)、罗讷河谷白葡萄酒(Rhone Valley Blanc)、梅洛红葡萄酒(Merlot)、酒体较轻的马尔贝克葡萄酒(Malbec),甚至橙酒(Orange Wine)。

  11、鲱鱼

  鲱鱼腥味重且很酸,对于这种鱼,有的人爱之无比,有的人却嗤之以鼻。如果你是这种鱼味的爱好者,除了奔富雅塔纳bin144、奔富BIN311等奔富白葡萄酒以外建议选择风味浓郁、口感饱满的内比奥罗葡萄酒与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