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罚齐下!商务部宣布对奔富红酒等澳洲酒加收6.3-6.4%费用!澳洲外进口酒迎来利好!

  12月10日,商务部裁定,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奔富红酒等进口相关葡萄酒存在补贴,这对我国国内相同行业造成了实质性的损害。为了促进贸易公平,我国决定自明日(12月11日)起对原产自澳大利亚的奔富红酒等葡萄酒实施临时反补贴措施,对该国供应商加收6.3%-6.4%不等的费用。

  临时反倾销措施+临时反补贴措施

  12月3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商务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对澳大利亚输华葡萄酒征收反倾销税”一事作出回应。根据中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通常情况下,临时反倾销措施的实施期限为自实施之日起不超过4个月,特殊情况下,可以延长至9个月。中方调查机关将按照法律程序,对本案继续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终裁,确定最终反倾销措施。

  12月10日我国商务部裁定,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奔富红酒等进口相关葡萄酒存在补贴,这对我国国内相同行业造成了实质性的损害。为了促进贸易公平,我国决定自明日(12月11日)起对原产自澳大利亚的奔富红酒等葡萄酒实施临时反补贴措施,对该国供应商加收6.3%-6.4%不等的费用。【2020-12-10 18:20:16 来源: 酒咔嚓酒】

(本站:奔富红酒等澳洲进口葡萄酒行业将受到严重损失!国内张裕、长城等国产葡萄酒企业迎来利好;国内澳洲酒经销代理商渠道将迎来结构性战略性调整;奔富红酒等澳洲进口葡萄酒以外的智利、阿根廷、南非、拉菲红酒等法国酒、西班牙、意大利进口葡萄酒迎来利好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