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月关于奔富红酒的14大重要奔富新闻第13-14条!

13、奔富葡萄酒牵手质量码1年 发生三大变化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喝个奔富红酒有多难?”此类主题常被网友吐槽。简言之,奔富葡萄酒在国内乃至国际走红,诱惑着无数不良商家铤而走险造假,极大扰乱市场秩序。

2019年8月,奔富葡萄酒与浪潮战略签约,基于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QID质量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近1年的实践显示,奔富葡萄酒收获颇丰,包括企业品牌保护,质量宣誓可信,全球知名度提升等。【来源:腾讯网 2020年7月25日 15:04 闪电新闻】

14、曾经富邑和奔富有多辉煌,现在就有多“煎熬”?

携旗下品牌大规模亮相本次进博会,并首发限量版生肖酒,奔富红酒母公司—澳洲富邑本欲“一心向好”,然而事与愿违?曾经富邑葡萄酒集团和奔富葡萄酒有多辉煌,现在就有多”煎熬“?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富邑葡萄酒集团携旗下品牌大规模亮相本次进博会,在国家展览中心1.1H A9-07设展,并响应号召,选择“以消费者为中心驱动可持续发展”为参展主旨。

  连续三载亮相进博会,无疑彰显了富邑集团持续投入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富邑集团希望以进博会为契机捕捉中国加速市场开放转型和“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的崭新机遇,全力加码本土市场布局。

  在此次进博会上,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展示超过80款来自于旗下不同品牌的葡萄酒。包括Penfolds奔富、洛神山庄(Rawson’s Retreat)、纷赋酒庄(Wolf Blass)、光之颂亿(Maison de Grand Esprit),璞立酒庄(Beaulieu Vineyard)等,“诚意满满”欲展示其全球领先酒企风采。【来源:2020-11-09 16:59:21 来源: 酒海观潮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