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以为买到奔富407、奔富389红酒假货的10种情况!【3】

6、酒帽可以转动,不是原装吧?

奔富407、奔富389红酒帽能不能转得动和酒的真假没有关系。能转是因为一般大规模生产的葡萄酒是机器上酒帽的,如果封得太紧,瓶口容易碎掉,所以一般会封得较松;而手工操作封瓶的葡萄酒一般就会封得比较紧。

另外也跟酒帽的材质有关,铝质的比较容易松动,铝锡混合的和铝塑的比较紧,奔富407正常转动、而奔富389红酒以前是不能转的。

7、酒塞发霉了,这酒是坏了?

不一定,装瓶后的奔富407、奔富389红酒,不着急上市的话,酒庄会将酒放在湿度较高的理想环境中陈年,所以酒塞上可能长霉菌。

饮用前擦掉霉菌即可,里面的酒液还是好的,这跟酒是真的假的也没有关系。

8、没外文背标,你们自己灌装贴牌的吧?

大家知道,凡是用于销售的进口葡萄酒,必须贴中文背标,那外文背标需要吗?

我国法律没有规定一定要有外文背标,毕竟以提供信息为目的的话,中文背标才是消费者需要的。国外很多酒庄本身就不贴背标,所有信息已经在正标上体现了。另外,如果进口商跟奔富葡萄酒生产商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或是采购量较大时,奔富红酒进口商也许会要求生产商那边直接贴上中文背标,既省了麻烦又能节约成本。因此2015年份后奔富389、奔富407都有中文一体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