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稀缺奔富葡萄酒—奔富玛格尔庄园西拉、奔富42区卡琳娜

7、奔富玛格尔庄园西拉:顶级的西拉干红

玛格尔庄园(Magill Estate)建于 1844 年,是奔富酒庄最古老的庄园。玛格尔庄园西拉葡萄酒的所有酿酒果实均取自该庄园,并在该庄园内压榨,发酵和陈酿熟化。
该酒于 1983 年首次面世,酿酒原料纯手工采摘,在法国橡木桶中陈年 1 年,在美国橡木桶陈酿熟化 12-14 个月,带有浓郁的巧克力慕斯、蓝莓、火腿、皮革、香料和肉桂等香气,酒体中等,单宁柔滑精致细腻,融合法国橡木桶散发的香料芬芳和美国橡木桶的奶油口感,非常美妙动人。

3、奔富42区卡琳娜:酒庄最伟大的赤霞珠干红之一

在奔富历史上,42 区赤霞珠占据着重要地位,充满 19 世纪巴罗萨谷的特点,拥有“空灵气质与深邃浓郁的口感”,只有在运气好、气候条件理想及葡萄来源有保证的情况下才会酿造。目前,奔富 42 区卡琳娜(Kalimna)葡萄酒只酿造了 5 个年份,分别是:1953、1961、1963、1996 和 2004 年。

奔富 42 区卡琳娜葡萄酒一般在新美国橡木桶中进行发酵,在橡木桶中熟化 13-18 个月,是奔富历史一款伟大的赤霞珠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