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品牌成立“奔富一号”基金?

奔富红酒品牌成立“奔富一号”基金?

奔富红酒品牌成立“奔富一号”基金?承载着多重意义的「奔富一号」新品发布,同时体现了奔富致力于支持本地葡萄酒产区与社群的发展,回馈社会的初心。这次发布「奔富一号」系列的同时,奔富携手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奔富一号基金」,助力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与人才培养。

奔富红酒品牌成立“奔富一号”基金?「奔富一号基金」为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励志助学金”与“卓越奖学金”,通过「奔富一号基金」积极关注与支持中国宁夏、云南、河北等产区的葡萄酒教育发展,同时通过与园艺学院葡萄酒相关专业部门共同举办品鉴与交流,促进葡萄酒文化传播与教育。提倡以人为本,合作共赢,此次为农大蓄能青年教育发展也体现了「奔富一号」拥抱年轻社群,回馈本地产区的主旨。

奔富红酒品牌成立“奔富一号”基金?在「奔富一号基金」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奔富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姚圆佳女士与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教授在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及与参会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启动「奔富一号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