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成功破局,业绩逆势上涨!【3】

原标题:关税劫难后成功破局,“奔富”红酒母公司交出高分答卷

来源:澳财 2022年8月25日18:30中国香港澳财官方账号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成功破局,业绩逆势上涨!对此,首席执行官Tim Ford欣慰地表示:“我们通过有效调整与重新规划中国大陆市场、实质性重塑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美洲业务,在全球宏观经济背景下(包括全球疫情、严重的供应链中断和通胀成本压力),在一年内恢复并实现了利润的增长。”

Tim Ford同时指出,2022财年业绩反映了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多元化全球业务的基本优势、运营模式的灵活性以及团队出色的执行能力。经过两年的重大变革,2023财年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有动力专注于实现高质量盈利增长、有效利用资本和实现可持续股东回报的目标。尽管面临许多挑战和不确定性但我们充满信心。

面对惩罚性关税不放弃,全球化的策略让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稳定了局面,而面对惩罚性关税,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没有放弃,而是加快其在中国本地化的脚步。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成功破局,业绩逆势上涨!今年5月18日,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宣布于2022年下半年向中国市场推出首款在中国酿造的奔富葡萄酒。这一决定是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持续深化奔富全球多产区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将奔富的全球葡萄酒原产地从美国和法国的优质葡萄酒产区拓展至中国。

据报道,首批“中国奔富”红酒的原料来自宁夏和云南香格里拉两个葡萄产区,几个月后将在中国上市,售价约为每瓶30至50澳元。

尽管极具“性价比”,但业内人士对“中国奔富”能否保持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高品质表示怀疑。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成功破局,业绩逆势上涨!对此,常驻上海的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奔富董事总经理Tom King(下图)在接受澳媒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国奔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酒,并且尚处在试验中,所以价格会相对亲民。未来,如果计划顺利,希望能把“中国奔富”卖向全球其他市场(是不是有特斯拉那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