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份奔富匠心10号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好喝吗?价格多少?

2018年份奔富匠心10号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好喝吗?价格多少?Blend 10 2018年份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和Century Vines 2018年份Penfolds奔富百年老藤巴罗萨谷设拉子,承载着Penfolds奔富家族一直以来都为之珍视的传统、传承和友谊。对于这两款充满敬意的作品,Penfolds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Peter Gago)表示:“2018 Blend 10奔富匠心臻酿10号,代表了现代设拉子和赤霞珠美妙融合的不凡魅力,以经典组合,混酿智慧和创新技艺,塑造平衡优雅,历久迷醇的至臻佳品。2018 Century Vines奔富百年老藤设拉子,则是巴罗萨风土鲜明与创新的表达, 完美捕获百年老藤的感性和精髓,演绎超卓年份的品质风范。”

2018年份奔富匠心10号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好喝吗?价格多少?Blend 10奔富匠心臻酿10号-2018年份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作为满月甄选,追溯经典的首款佳酿,以不凡个性带来出色风味。强劲醇厚的酒体,深邃而悠远,黑色水果的馥郁风味衬托出成熟的单宁和多层次的酸度,是现代设拉子和富有表现力的赤霞珠的混酿融合的代表之作。

2018年份奔富匠心10号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好喝吗?价格多少?它承袭了Penfolds奔富家族鲜明的特性,颇具巴罗萨谷和库纳瓦拉的地域风格,赤霞珠单宁的美好构架感支撑着设拉子丰富的果香,酒体质地紧密,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丰富度和层次感,既不过于含蓄也不过度劲烈,平衡得恰到好处,余味悠长迷人优雅。自诞生之日起,Blend 10奔富匠心臻酿10号便收获赞誉无数,并成为Penfolds奔富家族风格隽永的魅力之作。

2018年份奔富匠心10号价格多少?奔富Blend 10 2018年份巴罗萨谷设拉子库纳瓦拉赤霞珠礼盒建议零售价43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