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407、707出厂价上涨16.89%?国内为数不多的行货或会跟涨!

2022-06-09 17:35:17 来源: WBO葡萄酒商业观察 四川

02、国内为数不多的行货或会跟涨

奔富407与奔富707这两款葡萄酒的调价,对中国市场又有怎样的影响呢?

广州增城荣葡酒业总经理张家荣称:这两款酒的行货目前已十分罕见,但在流通市场还是能够找到行货的,只是由于奇货可居,价格极为昂贵。

一名葡萄酒经销商陈立(化名)也指出:前段时间帮助客户寻找过奔富407的行货,确实能够找到,但价格相当昂贵,拿货价达到1000元。

WBO在1919天猫旗舰店查询到了品名为奔富407行货的销售页面,单瓶价格为1199元。在京东旗下的线下商超七鲜能查到的价格为1188元。

陈立指出:“如果厂家调价,国内的库存肯定会跟涨。毕竟奔富的需求一直有,我经常都能遇到询问奔富的客户。这说明需求一直在,只是供应大幅减少了。而对于手中有库存的人,谁又不想多赚一点呢?”

张家荣也表示,此次价格上调,国内奔富红酒行货的跟涨是肯定的。他指出:如今,购买奔富407与奔富707的大多都是拿来送礼或者应酬的,价格再涨影响也不太大,反而体现出珍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