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夏版奔富红酒下半年即将上市,能否撑得起奔富品牌中国市场!【3】

原标题:产自宁夏的「中国版奔富」即将上市,你会买单吗?|富隆酒业 来源:品鉴美酒 2022-05-30 10:55 广东

据统计,2021年,中国的消费者喝了超过10亿升的葡萄酒。而根据大数据预测,到2023年,中国有望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市场,估计有5200万人会经常饮用葡萄酒。

作为中国葡萄酒“扛把子”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势必会扛起这面“国货崛起”的大旗。

想尝尝宁夏贺兰山东麓的美酒吗?不妨试试贺兰山上的美玉——

(Jade Vineyard)。

嘉地酒园于2012年由丁健女士创建,

即使是个年轻的酒庄,嘉地也凭借实力斩获超过120个国内外专业葡萄酒赛事的高分和奖项

,成绩斐然。

同时,它还是宁夏贺兰山东麓的五级酒庄。

嘉地从建立至今,始终致力于让世界品尝到中国美酒的味道,助力宁夏产区名扬国际。

虽然在国潮风兴起与中国葡萄酒崛起的大环境下,国内消费者是否会为“中国奔富”买单,仍是一个未知之数。但不管怎么样,富邑集团能选择中国,让奔富葡萄酒落地宁夏,对提升宁夏产区和中国葡萄酒的国际声誉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中国奔富”的出现,你怎么看?你会买单吗?

【本文由富隆酒业美酒学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