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品牌:中国版奔富389、奔富407红酒下半年面世?【4】

原标题:中国造奔富下半年面世:宁夏葡萄酿造,限量小批次上市

2022-05-18 17:39:00 来源: WBO葡萄酒商业观察 四川

4、汤姆·金:大胆的精神和开创的思维引导我们在中国产区的探索

中国版奔富389、奔富407红酒下半年面世?常驻上海的富邑葡萄酒集团奔富董事总经理汤姆·金(Tom King)表示:“奔富长期以来对中国团队、客户、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投入为此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奔富在突破创新和追求卓越品质方面的传承源远流长。早在1893年,第一瓶带有奔富标签的葡萄酒就从南澳大利亚漂洋过海来到上海。过去30年来,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Peter Gago)定期访问中国,与中国葡萄酒行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合作。我们也不断建设分销网络,推广葡萄酒文化,为市场提供创新的葡萄酒体验,应对中国市场瞬息万变的消费者需求。

中国版奔富389、奔富407红酒下半年面世?“勇于挑战常规,通过试验而成就突破一直是奔富葡萄酒的核心哲学之一。近年来,多款葛兰许年份均获得100分的赞誉,但奔富首席酿酒师麦克斯·舒伯特于1951年所酿造的首款实验性年份葛兰许在当时也曾被认为是激进,甚至离经叛道的。正是这种大胆的精神和开创的思维引导了我们在中国产区的探索,我们将坚守奔富酒庄风格和高品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汤姆·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