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亭诺桃红香槟好喝吗?奔富亭诺桃红香槟的口感、风味怎么样?

1、奔富亭诺桃红香槟好喝吗?

公司年会香槟酒必不可少!奔富亭诺桃红香槟值得推荐!首选奔富作为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品牌,这些年的品质有目共睹。而它与波尔多和香槟区久负盛名的酿酒家族亭诺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出了奔富亭诺香槟系列,这款桃红香槟就是这个系列中的第四款,它既有桃红葡萄酒的风味,又有香槟的热情氛围,是当之无愧的聚餐好CP。

2、奔富亭诺桃红香槟的口感怎么样?

奔富亭诺桃红香槟从原料到酿造工艺,来头都不小。这一瓶桃红香槟里融入了90% 2016年的基酒,10% 2015年的珍藏酒,这使得它的口感更为复杂,层次感十分强烈。奔富亭诺桃红香槟所采用的3种葡萄更是大有作用,霞多丽带来清新的酸度以及优雅的柑橘、核果芬芳,黑皮诺负责提高酒体与结构感的同时,带来不同层次的莓果果香,而莫尼耶则进一步增添了浓郁的花果香与柔顺、圆润的口感。

3、奔富亭诺桃红香槟的风味如何?

虽说是年会的场合,但喜欢喝酒的人还是会细细品味香槟的风味。这款奔富亭诺桃红香槟的香气和口感全部在线,开瓶就能闻到清新自然的果香,倒进杯子里,能看到浅三文鱼颜色的酒体,它的酒液澄澈透明,带着轻快活泼的调调,光是看着它就觉得很放松,喝上一小口,清爽甜蜜的口感一起涌上来,再品是微妙的柑子和覆盆子果感,香甜诱人,吸引着你继续喝下去,接下来就是草莓和胡椒融合的香味啦,再加上土耳其玫瑰软糖和开心果的味道,奔富亭诺桃红香槟口感丰富的仿佛一场舌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