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将退推出中国“奔富”!【3】

原标题:拟在华生产,富邑曲线救“奔富”?播报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2-26 12:52 云酒头条官方帐号,云酒传媒

灌装合作还是自建酒庄?

多位葡萄酒专业人士分析表示,如果国产版奔富上市,不管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是选择在中国设厂灌装,还是和葡萄酒酒庄合作出品,甚至自建酒庄都有可能,需要全方位考虑。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将退推出中国“奔富”!葡萄酒专业人士、JOJO起泡酒首席战略官殷凯表示,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奔富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酒庄酒,其并没有按照相关规定在庄园内栽种葡萄、酿造、装瓶的传统。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通过良好的品控和采购能力,在澳大利亚、美国、智利、南非等地都推出了奔富系列葡萄酒,这在全球都是罕见的。

他同时表示,如果其将澳大利亚酒在中国灌装,需要非常好的品控能力,同时也可能面临“非原装进口”的争议,影响品牌形象进而丢失部分消费者,这都是公司必须考虑的。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将退推出中国“奔富”!在成都靓久橡木桶酒窖总经理陈瑞东看来,如果富邑在中国采取灌装方式出品奔富,即使品质管控非常到位也存在风险,原因就像汽车,“国人对原装货和组装产品非常敏感,价格差异也很大”,灌装生产对奔富的品牌将造成不小地损害,会拉低其高端品牌形象。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将退推出中国“奔富”!有熟悉富邑运营的经销商分析,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在美国和智利推出的奔富系列,酒体都由公司在当地拥有的酒庄生产,美国奔富就在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出品,这也保证了其品牌和品质的高贵。此次福特表示要从中国葡萄园取得葡萄,因此国产版奔富来自中国酒庄的可能性很大。至于是否自建,与法国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在国内建设拉菲—瓏岱酒庄不同,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习惯采购葡萄酒原料,自建酒庄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