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酒庄BEN388?没听过吧!又是一个碰瓷奔富红酒品牌的侵权案例!【1】

原标题:“奔富酒庄干红葡萄酒BEN388”侵权!这家公司涉多条风险播报文章

来源:葡萄酒商业观察 发布时间: 2021-12-20 11:37

奔富酒庄BEN388?没听过吧!又是一个碰瓷奔富红酒品牌的侵权案例!一起有关于奔富商标侵权的案件近日落下帷幕,“奔富酒庄干红葡萄酒BEN388”及“BenfunManor”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认定侵权,烟台梅多克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与铭酒天下(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需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奔富品牌方20万元。

01、案件源于2018年的秋季糖酒会

奔富酒庄BEN388?没听过吧!又是一个碰瓷奔富红酒品牌的侵权案例!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二审判决书”显示:烟台梅多克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与铭酒天下(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对南社布兰兹有限公司的二审上诉日前被法院驳回。南社布兰兹有限公司是属于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子公司,为Penfolds商标的持有方。

奔富酒庄BEN388?没听过吧!又是一个碰瓷奔富红酒品牌的侵权案例!2018年10月24日秋季糖酒会,有人在长沙某酒店“铭酒天下(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展位获赠干红葡萄酒一瓶,该葡萄酒瓶身正标上有红色斜体“BenfunManor”字样,前后瓶贴上印有“BEN388”、产品中文标签印有“奔富酒庄干红葡萄酒”、“原酒进口国:澳洲”、“灌装商:烟台梅多克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商:铭酒天下(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等信息。该人士请公证人员对相关产品进行公证并封存。

奔富酒庄BEN388?没听过吧!又是一个碰瓷奔富红酒品牌的侵权案例!2019年2月22日,该人士与公证人员来到一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企业,该企业悬挂“铭酒天下(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菲嘉妮(北京)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等字样标牌,并购买了3种共6瓶葡萄酒,同时取得宣传材料以及出库单。公证封存的葡萄酒中4瓶与2018年在长沙公证封存的葡萄酒商品相同。

奔富酒庄BEN388?没听过吧!又是一个碰瓷奔富红酒品牌的侵权案例!另据了解,铭酒天下董事长高某某分别于2018年3月30日、2018年12月20日向两次申请注册“奔富酒庄”第33类商标。梅多克公司也曾申请注册“奔富萨奇酒庄”第33类商标,但是在2020年4月8日被政府相关部门作出不予注册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