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玛格尔红酒VS奔富389红酒那个好喝?

1、奔富玛格尔庄园西拉Magill Estate Shiraz

奔富玛格尔庄园(Magill Estate)建于 1844 年,是奔富最古老的庄园。玛格尔庄园西拉葡萄酒的所有酿酒果实均取自该庄园,并在该庄园内压榨,发酵和陈酿熟化。该酒于 1983 年首次面世,酒体中等,风格优雅,经过法国及美国橡木桶的熟化后,呈现出柔滑的质地和精致的单宁。

2、奔富Bin389 赤霞珠-西拉Bin 389 Cabernet- Shiraz

Bin 389 是葛兰许打造者兼奔富第一任首席酿酒师马斯•舒伯特(Max Schubert)的另一佳作,其葡萄酒在葛兰许用过的橡木桶中熟化,因此被俗称为“小葛兰许”。Bin 389 首创于 1960 年,为奔富在国际上建立了一定的声誉,结合了赤霞珠的清晰结构及西拉的丰厚口感,是国人最熟悉的 Bin 系列酒款之一。

奔富玛格尔红酒VS奔富389红酒那个好喝?两者之间我选奔富389。奔富389被誉为最受欢迎的奔富产品之一,2019-2020年酒窖种的收藏率超越奔富葛兰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