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必备的5个红酒礼仪!【3】

  4、在喝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时摇杯是一种醒酒的方式。也是十分展现女性魅力的方式,很多电影情节里面也出现过。那么你会正确摇杯吗?  

  正确的摇杯方式首先是要站姿或者坐姿优雅,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杯放置在桌面上,杯中的酒量大约为杯身的五分之一,然后用食指和中指按住杯座,顺时针轻轻地晃动酒杯,不可以用力太大,防止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撒出。  

  5、喝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也有很多讲究。在喝红酒的时候,首先,我们的眼睛应该看向杯底,而不是直勾勾地看着对方。

  其次,在端起来喝的时候不可以一口气全部喝掉,在原则上讲究喝一小口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就可以了。

  然后,在喝酒时身体不要直接面向桌面,应该将身体稍微侧转,这样会显得更加优雅;最后,在喝完奔富红酒389、奔富407红酒的时候要回敬示意对方,然后再把酒杯放回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