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行业的那些坑:拉菲红酒、奔富红酒、劣质金属标低等级卖高价等上榜!【4】

原标题:红酒假酒千千万,拉菲奔富占一半!劣质金属标低等级卖高价都是坑 来源:葡萄酒小漆 发布时间: 04-01 20:27

红酒行业的那些坑:拉菲红酒、奔富红酒、劣质金属标低等级卖高价等上榜!葡萄酒小漆给大家的购酒建议:

1、购买名庄、名牌酒,如果您不能保证购买渠道可靠的话,建议您到大型连锁超市、进口超市购买(如麦德龙、山姆会员店等)如果选择网络平台购买,那务必选择官方店铺。

2.靠谱的精品酒商也是不错的选择,但购买最好索要发票。如果出现问题方便维权。

3.如果您是比较资深饮家,有固定的渠道买酒。买名贵的酒也多留一些心眼,因为很多酒造假卖酒的人也很难识别。

4.留心酒庄最新动态,像拉菲等名庄酒标近些年都有变化,购买时仔细核对。

5.提高葡萄知识,更懂酒肯定更会买酒。葡萄酒界除了已经成名的名庄外,也有很多品质绝佳的小众酒庄,这些酒因为名气不大所以价格更友好。

红酒行业的那些坑:拉菲红酒、奔富红酒、劣质金属标低等级卖高价等上榜!本文为@葡萄酒小漆 原创内容,欢迎转发。不欢迎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