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总代理加盟批发价格商:关于奔富389红酒,我们该知道什么?【4】

来源:腾讯网 2021年3月3日 23:52「 快速成为红酒专家 」吃酒CHIJIU

于是,醒酒30分钟后,做为奔富红酒BIN系列爆款的奔富389的最佳风味飘逸而出,那股厚重的味道,一股脑儿钻入你口中,随之又突然炸裂,一股醇味浓香开始弥漫在你口腔里,让你措手不及,又意犹未尽。不过,对于奔富389,你也不必过于追求它的陈年味道。

换而言之,新年份的奔富389,跟陈年10年、20年后的老年份奔富389,它们之间的味道差异并不大。我在杭州还有一家葡萄酒销售公司,也有卖奔富389、奔富407红酒。有时候,我会做对比测试,拿不同年份的奔富389,进行对比品鉴,得出的结果是,奔富389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口味变化幅度不大。

我举个例子,2018年份的奔富389,跟2008年份的,再跟1998年的,味道都差不多,没多大差异。所以,你也不用觉得,老年份的奔富389就是好喝,非要花大价钱去买老年份的。

这里,我再展开下。

澳洲红酒,也就是新世界红酒,它跟法国红酒,旧世界红酒不一样。法国红酒,旧世界红酒,它们追求的是陈年味道,红酒随着时间的变化,味道越来越不同,越来越复杂。而澳洲红酒,新世界红酒,本身是注重的是,葡萄本身的花果味道(因为消费者更喜欢),不太讲究葡萄酒的陈年味,所以,新年份和老年份的味道差异不大。这是新旧世界葡萄酒的风格差异。

因此,对于奔富389来说,你也不用想着要收藏,新年份和老年份的一样好喝!也不用追求好年份、坏年份,奔富红酒没有这个说法。

3、奔富389在中国市场流行

研究奔富红酒,包括奔富389,是件很有收获的事情。郑小塔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一个品牌的成功,都是有原因的,只有研究他们的成功之处,我们才能同样成功。别被狭隘的爱国主义蒙蔽了双眼,想要赢,更得研究对方,知己知彼,才能超越对方,打败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