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母公司2018年布局美国版奔富红酒,或预见2021年的现困局?【2】

原标题:奔富公司宣布在美国生产葡萄酒 2018-08-14 17:23:00 来源: 葡萄酒

奔富红酒母公司2018年布局美国版奔富红酒,或预见2021年的现困局?他坚称,新计划不会妨碍当地生产。加戈表示:“这不是一夜之间的事,这是加州的闹剧。”“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工作了很多年。早在1998年,我们就用马吉尔的插枝种植成熟的藤蔓……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今年我们非常幸运地开始用奔富酒庄的方式生产奔富酒庄的葡萄酒,以房子风格作为风格模板。

分析师们表示,澳大利亚的葡萄酒生产商考虑他们的选择是明智的。

“多元化是审慎的,”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农业企业经济学家Phin Ziebell表示。

他补充称:“中国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这推动了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因此葡萄酒生产商需要将目光转向其他地区。”

奔富红酒母公司2018年布局美国版奔富红酒,或预见2021年的现困局?英国首相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去年表示,中国干预内政是上周通过的新外国干涉法的正当理由。中国否认干预,称澳大利亚有“冷战思维”。

随着2015年的自由贸易协定和消费者口味的变化,澳大利亚对中国的葡萄酒出口大幅增长,但最新的紧张局势表明,今年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的销售额可能达不到10亿美元的预期。

行业组织澳大利亚酿酒商联合会(Winemakers Federation of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托尼•巴塔格琳(Tony Battaglene)表示,葡萄酒出货量已缓慢恢复通过中国海关。

“通关的速度比2018年初要慢得多,”他说。

分析人士说,像美国财政部这样的出口商承受不起两国之间旷日持久的争端。去年两国双边贸易额达到1700亿美元。

奔富红酒母公司2018年布局美国版奔富红酒,或预见2021年的现困局?美国财政部报告称,今年1月上半年利润增长37%,受北亚销售额增长60%的推动。北亚包括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