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407/389红酒总代理加盟商:2020年比奔富更优秀的澳洲年度酒庄第15、16名—侯赛格、泰勒酒庄!

15、侯赛格酒庄——产区:奥兰治

奔富407/389红酒总代理加盟商:2020年比奔富更优秀的澳洲年度酒庄第15、16名—侯赛格、泰勒酒庄!侯赛格酒庄(Hoosegg Wines)位于奥兰治(Orange)产区,属于著名酿酒师菲利普·肖(Philip Shaw),曾 2 次荣获「罗伯特·蒙大菲杯国际年度最佳酿酒师」(Robert Mondavi Trophy for International Winemaker of the Year),也是同名酒庄菲利普·肖酒庄(Philip Shaw)的创始人。在将菲利普·肖酒庄交给儿子们经营后,于 2004 年创立了这家精品酒庄。其酿造出的葡萄酒优雅有活力,风格多样,风味浓烈复杂,其中顶级酒款有山龙梅洛混酿干红(Mountain Dragon Merlot Blend)和双倍快乐赤霞珠混酿干红(Double Happy Cabernet Sauvignon Blend)。

16、泰勒酒庄——产区:克莱尔谷

奔富407/389红酒总代理加盟商:2020年比奔富更优秀的澳洲年度酒庄第15、16名—侯赛格、泰勒酒庄!泰勒酒庄(Taylors)位于被称为「澳大利亚赤霞珠之乡」的克莱尔谷(Clare Valley)产区,在自家葡萄园的开垦时,发现了小小的海马化石,证明该地区曾是古代海床,酒庄商标也由此诞生。自 1969 年成立起,经历了 3 代人的努力,该酒庄已从最初的 178 公顷葡萄园扩张到现今的 600 多公顷。其酿造的远见赤霞珠干红(The Visionary Cabernet Sauvignon)是该酒庄的代表作,只在优秀年份限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