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再度亮相进博会:推奔富Bin 389牛年生肖限量礼盒!【4】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开辟可持续发展新领域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过。2019年富邑集团承诺支持《波尔图议定书》,分享减少气候变化影响的最佳做法。这也被视为是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致力于在所在的社区创造长期价值,开启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治理(ESG)之旅的积极步骤。集团在中国地区的员工也积极响应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投身于全球志愿者周活动,并向社会传递负责任的消费理念,推进有利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和环境相协调。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葡萄酒在中国提出“以消费者为中心驱动可持续发展”,一方面彰显出富邑集团要以消费者为中心,这体现出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非常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富邑集团在葡萄酒销售旺季来临之际,为热门单品奔富Bin 389进行“本土化加持”,很明显就是这种用户思维的体现。

一方面,“可持续发展”则体现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风范。作为一家跨国企业,这更体现出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并不只是将中国作为一个短期盈利的市场,而是一个要产期深耕、打造品牌的市场。这与‘以消费者为中心’相辅相成。

这样的举动,在风云变幻的国际经贸环境之下,无疑为其合作伙伴吃下一颗定心丸。毕竟,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要长久地专注于中国市场,不管有任何波折,品牌建设不会停止,富邑是以长期主义的态度来对待合作伙伴。

奔富红酒母公司—富邑集团在官宣中也透露一直重视加强和合作伙伴的沟通与交流,并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将更多的高端葡萄酒带入中国消费者视线,并推行一系列创新举措和突破性新品,进一步加强与各个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丰富许多有潜力的品牌组合。富邑集团期望继续保持和加深与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共同展望一个可持续的长期发展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