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前10名—奔富红酒第2、拉菲10丈之外!

前十名榜单如下:

CATENA 阿根廷 南美最佳品牌

PENFOLDS(奔富红酒) 澳大利亚 澳洲最佳品牌

TORRES 西班牙 欧洲最佳品牌

19 CRIMES 澳大利亚

CONCHA Y TORO 智利

ANTINORI 意大利

SYMINGTON 葡萄牙

VILLA MARIA 新西兰

VEGA SICILIA 西班牙

CLOUDY BAY 新西兰

世界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前10名—奔富红酒第2、拉菲10丈之外!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新西兰的VILLA MARIA酒庄连续第六年被评为世界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成为新西兰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VILLA MARIA

来自澳大利亚的19 CRIMES首次登榜,令人印象深刻,一举得名第四。

19 CRIMES

世界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前10名—奔富红酒第2、拉菲10丈之外!入围前50名的澳大利亚品牌除奔富(Penfolds)和19 CRIMES外,还包括第18名的翰斯科(Henschke),第20名的黄尾袋鼠(Yellow Tail)和第33名的御兰堡(Yalumba),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