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葛兰许皇室瓶Aevum与750Aevum水晶醒酒瓶限量发布价格是多少?

奔富葛兰许皇室瓶Aevum限量发布价格是多少?奔富的理念当中那种低调奢华之韵,更是通过一系列鲜为人知且极具收藏价值的创新艺术之作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资深藏家们最引以为傲的Top珍品当属与爱马仕Hermès旗下水晶品牌Saint Louis圣路易合作推出的,价值百万的全球限量的Penfolds奔富葛兰许 “皇室瓶” Aevum。

Penfolds奔富葛兰许皇室瓶Aevum,限量发布时价格为185,000澳元(约合人民币95.9万)

奔富葛兰许皇室瓶Aevum限量发布价格是多少?正是酒庄176年来孜孜不倦所追求的创新精神,源源不断地为Penfolds奔富注入新生命,成就其不可撼动的葡萄酒贵族地位。长久以来,Penfolds奔富联合众多奢华大牌创新合作,限量推出极具代表性和收藏价值的艺术之作。(这些堪称艺术品的珍稀葡萄臻酿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流逝与岁月的沉淀而不断增长,如今的价值体现在二级拍卖市场的竞投。)

流光溢彩的奢华限量水晶醒酒器 Penfolds Grange Aevum X Saint Louis让人爱不释手!

奔富葛兰许750Aevum水晶醒酒瓶限量发布价格是多少?2016年,Penfolds奔富酒庄邀请爱马仕Hermès旗下水晶品牌Saint Louis圣路易,为其创作了全球限量的Penfolds奔富葛兰许 “皇室瓶” Aevum葡萄酒品鉴艺术品以及Penfolds奔富葛兰许750 Aevum水晶醒酒瓶,让隽永的经典融合艺术,亘古流传。

Aevum一词在拉丁文中有 永恒的意思。Penfolds Aevum 展现出了Saint Louis圣路易杰出的工匠精神,是对代表着卓越与匠心的葛兰许每一滴臻萃的礼赞。这款大师级水晶艺术品由圣路易水晶的顶级匠人手工吹制,使得每一滴葛兰许液体平衡、精准、优雅的流动。

奔富葛兰许750Aevum水晶醒酒瓶限量发布价格是多少?Penfolds奔富葛兰许750 Aevum水晶醒酒瓶,限量发布时价格为2400澳元(约合人民币11,500)真的让很多消费者喜欢,在百度、淘宝、京东等平台的热搜就能体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