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407、奔富389红酒酿造的全过程!

A、去梗:奔富酒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防止奔富407、奔富389葡萄酒中有不必要的苦味味儿,将梗从果子上去除。

B、粉碎:奔富酒庄人员会将外果皮搓破轻轻地损坏,称作粉碎。

C、发酵:在粉碎的红提(连在外果皮及種子)中添加酵母。因奔富407、奔富389红酒的色调来源于外果皮,而苦涩味则是種子所释放出的味儿。

D、打汁:以果汁机榨成发酵后的奔富407、奔富389葡萄酒。

E、发酵:将榨成的奔富407、奔富389葡萄酒与外果皮、種子分离,然后使葡萄酒在发酵。本环节是决策葡萄酒味儿的重要,彻底发酵熟成者即是不一样口感的葡萄酒。

F、排渣:发酵完以后,融解残留的化学物质会全自动沉定,可成功的被去除,此一全过程称作排渣。

G、熟成:然后将奔富407、奔富389红酒装进橡木桶使之可以充足熟成,一般12—18个月。

H、装罐:奔富407、奔富389红酒熟成后就可以装罐成750毫升、1L、1.5L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