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138总代理—泸州老窖与奔富红酒品牌母公司—澳洲富邑2年合作周年纪!【4】

8、2019年10月18日 八闽山水,寻味奔富

以“八闽山水,寄心奔富”为主题的 Penfolds 奔富 BIN 138 x八大菜系闽菜场,于东南沿海中心城市鹭岛厦门成功举办。奔富138总代理—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金,富邑葡萄酒集团战略客户总监谢忠伟,锁唇国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昊、营销总监张伟,锁唇国际贸易(福建)有限公司-锁唇国际在福建地区的Penfolds奔富葛兰许、奔富BIN 138、Saltram锁唇系列产品战略运营商及其核心客户出席了此次晚宴。

9、2019年11月8日 粤食越有,寻味奔富

以“粤食越有,寻味奔富”为主题的 Penfolds 奔富BIN 138 x八大菜系粤菜场,于深圳东西小院举办。广东省深圳长粤鑫贸易有限公司-锁唇国际在广东地区的奔富葛兰许、奔富BIN138 、锁唇系列产品经销商以及核心客户出席了此次活动。

10、2019年12月18日 食味齐鲁,泰然奔富

以“食味齐鲁,泰然奔富”为主题的 Penfolds 奔富 BIN 138 X 八大菜系鲁菜场,于孔子故里山东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举办。奔富红酒品牌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战略客户总监谢忠伟,奔富138总代理—泸州老窖的锁唇国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昊及核心客户出席了此次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