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酒展成功开幕茅五洋泸、奔富、拉菲等白红品牌齐聚青岛!

发布时间:08-0917:3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官方帐号

8月8日,由中酒展组委会主办的第四届中酒展在青岛开幕。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截止到8月8日当天下午17:00闭馆,登记扫码入馆的专业经销商数量达到3.46万人,创下新高。

据了解,本届中酒展还吸引了600+品牌、6000款全球酒业好产品共聚青岛。头部品牌继续参展,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劲牌、牛栏山、郎酒、西凤酒等悉数亮相。酱酒热依旧是本届中酒展一大亮点,有超过200家酱酒企业共同登场;除此之外,国内外百余家葡萄酒如奔富红酒、拉菲红酒等均选择中酒展集体亮相。

本届中酒展共为期三天,高质量论坛也成为中酒展亮点。据悉,三天会展期间共举行了30场精彩活动。第三届中国酱香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第十届中国酒业市场论坛、第三届中国酒业省级龙头峰会、首届中国葡萄酒行业年会暨第四届全球葡萄酒G50峰会等高端论坛的展开兼具深度和广度的思想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