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品牌为什么这么出名呢?奔富酒款丰富、宣传到位!

近些年,奔富红酒在中国,还加大了品牌的宣传力度。比如,请著名男星段奕宏作为奔富代言人,展现奔富“刚中带柔”的形象。

跟人头马、轩尼诗这些高端白兰地品牌一样,在全国高档餐厅酒店,邀请高净值人群,举办红酒品鉴会。

奔富红酒品牌为什么这么出名呢?奔富宣传到位!还有,冠名京沪高铁线,利用车站 LED 屏展示、车厢播报等方式,宣传奔富品牌。

这些种种围绕“奔富”的品牌形象打造,又把奔富红酒的知名度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也可以这么说,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品牌中,“奔富”的知名度已经排到第一了。

奔富红酒品牌为什么这么出名呢?奔富酒款丰富、宣传到位!

很多人喜欢用奔富红酒请客的原因:请客时酒的名气要大,最好低中高各种价位都有,种类味道也够丰富,这样能针对不同请客对象,选用不同的酒。这些奔富红酒家族都能提供,所以,消费者就喜欢用它请客,这也是奔富红酒在中国更加出名的原因。

如今的“奔富”品牌,可是一个大家族。

从1990年代的几款奔富红酒,到后来十几款酒,再到现在的几十款奔富葡萄酒,酒款种类越来丰富,足够满足消费者各种场合需要。

中高档的商务宴请,可以用奔富407、389,更高端的,可以是奔富707或奔富葛兰许。

平时朋友聚餐,就喝奔富2、8,好点亲近点的,就招待奔富28、128。

有些女性朋友觉得,红葡萄酒多少有些涩感,那就试试奔富波特酒,“甜甜的红酒”,或者,喝点奔富干白葡萄酒也行。

奔富红酒品牌为什么这么出名呢?奔富酒款丰富、宣传到位!反正,你想要喝什么酒,你想要请客多少价位,奔富都能满足。

这样一来,奔富红酒的知名度能不越来越高嘛!更重要的是,奔富酒庄,或者是母公司富邑集团,又开始针对中国人的喜好,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