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才是存放奔富407、奔富707、奔富389葡萄酒的最佳位置?

  葡萄酒收藏家们通常可选择在自己家中或是公共储藏区窖藏奔富407、奔富707、奔富389葡萄酒。如果您收藏的奔富407、奔富707、奔富389葡萄酒是重要投资,但您家中无法满足适宜存放的条件,那么,专业的葡萄酒窖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重要的窖藏建议是保证您的奔富407、奔富707、奔富389葡萄酒处于恒温凉爽的环境之中,从而避免较大的温度波动。对将贮藏逾一年的葡萄酒而言,处于恒定的18℃(或更低)比14-26℃之间更加适宜。我们建议在温度和湿度比较高的窖藏环境使用恆溫酒櫃。

  窖藏需要阴暗避震且不含任何可渗入软木塞的其他气味的环境。

  保持瓶身平躺。奔富407、奔富707、奔富389葡萄酒瓶应水平放置以保证软木塞的湿润。如果竖直放置,那么软木塞很有可能干燥,久而久之软木塞收缩,空气进入瓶中,以致葡萄酒发生氧化。而螺旋盖酒瓶适应性更强,但最好还是保持瓶身平躺,这样如果酒瓶受损,您可以尽早发现渗漏。

  如果奔富407、奔富707、奔富389葡萄酒被存放在酒架上,那么将酒标正面朝上放置是比较明智的做法,因为这样可以很容易地发现沉淀物。当你醒酒时,这种做法则是相当便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