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为什么这么好喝?6大因素决定了奔富红酒的品质!

奔富红酒为什么这么好喝?6大因素决定了奔富红酒的品质!

奔富红酒为什么这么好喝?是因为澳洲拥有天赐优厚的6大因素条件,决定了奔富红酒的无以伦比!决定奔富葡萄酒好坏的6大因素:
1、葡萄品种;同样的葡萄西拉,种在法国西拉被带到澳洲以后,不同的产区西拉表现出不同的品质与风格。如果种在山坡上就与山脚下不同,例如,海拔上升则温度下降,采摘时间就得延后。

2、气候;阳光照射时间也很重要,太少则酸,太多则甜,旧世界的法国政府酒规定的葡萄从开花至采摘间的日照时数为1300小时;

3、土壤;如果土壤不同,质量也不同,土地越贫瘠,葡萄酒越好,土地肥沃则葡萄含糖量过高。

4、湿度;湿度也重要,看的见河流的地方才能酿出好酒……

5、葡萄园管理;奔富酒庄的葡萄园管理技术一流,所以才有了好的材料酿出好的奔富红酒。从此奔富酒庄开创了跨产区的酿酒技术从此闻名世界,一举解决了奔富红酒品质不稳定的难题。

6、酿酒技术;对于酿酒技术来说,最伟大的奔富葛兰许西拉、奔富707赤霞珠红酒横空出世,打破了葡萄酒新世界没有好酒的界限,旧世界为之震惊,新世界同样能酿造出顶级的好酒!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